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魔道祖师】第三弹)醉酒的男神和你

开头高调表白我老公



“这里是不是沾了东西了。”江澄俯身看看你的嘴角,托住你的下巴顺势用拇指在唇边一蹭,放到自己鼻尖前嗅了嗅,“还挺香的?!”
他突然亲昵的举动还你措手不及,可扳过他的手一看才发现,花了几天才挑选出的颜色现在都在他的指腹上。本来还想这极淡的桃红江澄会更喜欢,嗯…是挺喜欢。
“怎么了?”江澄很无辜地看着你,一边把你心心念念的唇脂擦在手帕上,没意识到你在惋惜什么。
“没事没事,外面冷,我想回去。”
“好。”
初夏的轻风微微发凉,荷花的清香在其中飘散不定,一丝一丝都融在树叶拍打彼此发出的清脆声里。江澄在前面走着,你跟在后面,盯着他腰间晃动的铃铛,悄悄埋怨他不解风情。叫卖声和嬉笑声萦绕在周身,渔火的点点灯光更是把画面点缀地好看,让人又不自觉地微笑起来。
他在前面脚步突然慢下来,害你险些撞上去。
“啊,对不起,”江澄转身赶紧扶住你,然后解开了自己的外衣,不由分说地披在你身上,“这一路都在水流旁边,更加凉了。”
衣物夹带着好闻的味道,感觉全身都热乎乎的,脸颊怕是烧了起来。你兴奋地转了一圈,宽大的下摆划出好看的弧度,“只是太长了,恐怕要扫地回家咯。”
下一秒江澄刻意压低的声音就在旁边响起,虽说没有,可他几乎是贴着你的耳朵低语,“要不要抱你回去?”
“不行!不要不要!”半边身子被他的呼吸撩得酥酥麻麻,你几乎反射性地跳起来。
“……”他又恢复平日的神态,走起路来万分端庄,“怕什么,吃不了你。”
“是是是是是是………”你连连点头,心说谁告诉我江澄最不懂套路,骗子,都是骗子。
不一会儿就到了,脑子里乱糟糟地走了一路,江澄也一直没说话。半晌,两人都磨磨蹭蹭准备各自回屋的时候,他突然叫住你。
“嫌冷的话,来喝一杯?”
右手紧张地抓紧了外套,直接答应是不是太积极了?再不说话是不是就泡汤了?我怎么回答才能优雅又…………
江澄三步并做两步,直接走过来牵住了你的手,盯着两人的手看了好几秒,“你怎么发抖了…害怕?”
星光倒映在他的瞳仁里,亮晶晶的。
你使劲摇头。
“想喝酒?”
“……”
“那就当做默认了。”
从来没想过江澄竟然狡猾地笑了一下,不过瞬间又控制住,只是把手背在身后,有力地回握住你的手。
好热,好热。

于是再回过神来已经被他连哄带骗地灌下去两杯酒,残存的理智告诉自己再这样下去很快就醉了。
“脸好红啊。”江澄眼睛盯着你,薄唇贴在杯沿上喃喃着,“怎么平时挺活泼的,现在喝起闷酒来了。”
倒是奇怪,令人生畏的江宗主喝了酒却多了份恣意风流,眼角眉梢都带着笑。心想怎么才能让江澄喝醉呢,可也太难了。
“你真不准备说话了吗?还是说.....跟我没什么好说的。”
他带着酒意又水光灵灵的眼眸含着疑惑和委屈朝你一瞥,心魂都像被勾走了。
“啊,今天我跟谢先生还谈到....”赶紧岔开话题。
江澄听到便皱眉“啧”了一声,揉了揉太阳穴,“又是那个大夫。”
“嗯......?”
他半晌没说话,一杯一杯地喝。
“你喜欢他?文文弱弱的?”,语气不善。
“这怎么说,先生博学,又待人温柔耐心的很,优点挺多。”
江澄不知哪来的火,气乎乎的,“你天天都跟我夸他,我听腻了。”
“他不就是个郎中吗......”他很沮丧地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到手臂里,又突然坐起,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细眉微皱,“我哪里不如他了!”
“啊?”
感觉江澄像只蓄势待发的豹子,虽说举止间有分酒意,可还是敏锐的令人害怕。
“过来。”他拍拍自己的腿,用三分忍耐七分命令的口吻说道。
容不得思考就顺从地走过去,是惹他生气了?
“傻站着干什么,”他力道不轻地拉过你坐在他腿上,“当真怕我?”
只希望江澄别发现我现在心都要跳出来了,“有点紧张....”
没想到他伸手环抱住你,顺势把头靠在你肩膀上。从这个角度看,难得披下的长发被烛光照着,宛若绸缎一般,突然变得很乖巧。
“江澄.....?”
“还是我的错,”他声音闷闷的,“你喜欢那个大夫的地方,我都没有。我霸道,不解风情,让人害怕,”声音越来越低,“让你害怕。”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心意,我以为我表达了.......啊,太差劲了。我一直都太主观...”
你刚想开口,江澄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可我不会跟你道歉的,没经过你同意就这样搂着你,擅自生气,包括...”
他含住你的耳垂,坏心地咬了一下。
“包括这样,都是我想的。”
他的温度,气息,身上的酒香,和惯有的别扭与骄傲一起环绕着你。
“江澄,你是不是误会了。我从来就只喜欢你啊。”
他突然一怔,又抱的更紧了些。
“我对先生其实......”
“不要提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谁也不许提!”
他任性的像个小孩子,在你肩膀上蹭来蹭去,可任性渐渐变了性质,他的手开始不安分地摸索你腰带的位置,接连落下的吻也变得炙热。
“江澄!”
“嗯?”他又理所当然地看着你,舔舔嘴唇。
“这也...进度太快了!”
“我不管,我喝醉了。”
“哪有人喝醉了说自己醉了的...狡辩!唔...”
一个甜腻绵长的吻就封了口,“我说醉了就是醉了。今天要辛苦你啦,夫人。”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