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同学,我暗恋你啊(二

这种“在人群中就一定要发现他”的小游戏持续了很久,这是一条咸鱼在高三最有趣的活动项目,还能活动颈椎。除了有几次又被发现了,都无伤大雅。
没有人知道这个小项目,时间总归会一点一点往前走,到时候也就有更好看的脸了。她平时就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非常节能,千万不能称为大家空虚精神生活里的话题。
170认不认识她,一定是不认识的。
要是学长不毕业,她一直都不会发现还有这么个校友,所以170也是一样,一定不会知道有存在感这样低的同学。
直到有一次考试。
和往常一样,全年级按照排名安排了考场座位。第一场总是让人脑涨手酸的语文。
她在人群中迷迷糊糊地往前走,还没完全睡醒。走到教室门口,找到自己的名字,对应2号。
心想非常完美了,不是一号那个倒霉蛋。
然后放下书包,拿出笔....袋。
170从前门走进来了。
他目中无人地坐在了第一个位置,麻利地拿了包纸巾放在窗台上。
她激动得很,心跳得快极了,小心翼翼地悄悄微笑起来。呼吸像被筛过一般细密,把存在感降到最低才好偷偷看他。
等待的时候他飞速转着笔,刚刚好就是她从后排能看到的位置。她往右边挪了挪,手撑着头,视线全在他身上。
指甲很短而且修剪得十分整齐,手腕被衣袖挡住了,她暗暗记下了170的考试书写专用笔,回去好买。秋日九点的阳光趴在他的外套上,阴影和光亮都显得很温柔。略长的头发竟然能算上漂亮,发丝在他指尖又万分服帖可爱。从后方的视角来看,算是清瘦但并不单薄,有种很安心的感觉,和窗台上的纸巾一样,从不狼狈。
传卷子下来的时候,他微微侧身待她拿稳才放的手,后面几张一点皱褶都没有。她不着痕迹地摸了摸他手指碰过的地方,又悄悄地雀跃起来。
考试似乎都很顺利,她聚精会神地答完了卷子,心想还能在座位上多看一会儿。
可是语文嘛,不写个痛快能叫考试吗。
他整理书包倒是不快,有条不紊地按顺序把文具和资料摆齐,最后把纸巾放进去。
她盯着门口的名单又看了一会儿。
两个名字挨得好近,其实座位也好近。
大概是这辈子最近的时候了。
她高兴起来,又有点不高兴。暗骂自己得寸进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