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同学,我暗恋你啊》


前段时间听了高中毕业后暗恋向的ASMR,突然就对一种莫名的心情牵肠挂肚起来。普通人就是普通人,没经历过让大家“哇”的桥段,也只有点普普通通的心情。
于是回忆了一下又悄悄添油加醋了一番。

她终于高三了。
说是女孩子,其实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多点,黑眼圈曾被误解打了眼影,心安理得地蜷缩在校服外套里,能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每日一丧,一点都不水灵灵。就是个高中里普通的老学姐。
她为什么会注意到另外一条走廊上的那个人呢?
因为好看的学长毕业了。
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作为一个干部,忙学习忙工作已经非常糟心了,没有一张好看的脸解闷,就很完蛋。
说白了就是换张脸看看。
两年中她都一直有空就看学长,看他每周走在国旗班最前面,看国旗,看他的白制服。
因为很丧又很懒,她没想法要认识他,然后他就顺理成章潇潇洒洒地毕业了。
她内心毫无波动,直到突然发现了那个隔壁走廊的同学,叫他170吧。他是不是170她怎么会知道,或许不到或许.....不到

有一件事情很烦躁,170长得没毛病,干干净净的,对普通人非常冷漠但跟狐朋狗友在一起就能笑的花枝乱颤,一看就是明着闷骚,成绩经几次观察和自己不相上下,用具不高档也不低档却一向都格外整齐,整体是个很舒服的人。
可是矮。
在高三这个年纪,身高170的男生非常突出。她不知道自己是怂还是被这一届拉低了标准,毕竟学长将近190。
可是她控记不组她记己,每次集会、走班、食堂,总要找一找他。好巧不巧,两年都没任何印象的一个同学,现在变的有点无处不在。

她突然想起来非常尴尬的一件事。
她在二楼的南北向的长廊走路,看到楼下170也正路过,两个人的路线汇成十字。
这张脸真好看,就一直看。
脚没停着,两个人同节奏地在走。于是到最后就弯腰去看,直到最后,消失了。
她站直,在正午的太阳下思考了一会儿,才发现刚刚看着的,是170的眼睛。
也就是说,自己观赏他的全过程,170都抬头看着呢,随着脚步的移动,在正午的太阳下。
看到了眼睛,眼睛眼睛眼睛,他笑了吗?什么表情?身边还有谁?笑了的话是微笑还是嘲笑啊?
想不起来。
她哀嚎了一声随即原地蹲下,双手抱头。
周围路过的同学怜悯地看看她,都很理解这种被课业折磨疯了的状态。
要死了要死了,她孤孤单单地恐慌着,被他发现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