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各自向万紫千红的花中迈出脚步 【一】


“人生皆意外”

当我进家门的时候,耳机里正在放着前男友的100种死法。像往常一样飞速打开了所有能够到的开关,看见客厅里站着一个………男人。
他好像在等我提问。
腰上围着我的浴袍,皮肤白皙的要命,虽然一直盯着他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但我还是注意到了他深绿色的长发。
我不想和葬爱家族扯上关系,虽然他脸好看,于是就问了点有价值的问题。
“兄台,你不冷吗?”
他显然觉得这个问题的质量很低,做出万念俱灰的表情。
“冷。”他把长发披在肩上,“你没来之前我都是这样取暖的。”
“你是怎么…嗯我的意思是…你最好说清楚,因为这种情况下要是长得丑的,我一般会直接报警。”我关上窗户,把空调温度调到26度,外面冬风摘下了门前的桑树上最后一片叶子,怪伤感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我不是人类。”他自觉地站在空调边上,好奇地朝出风口看。

“我可以报警吗?”
“不可以。”






“我以为自己是少年侦探”


“你难不成还准备在这住下去?”
“对。”
我把手机解锁。
“其实——”他忙着阻止我,“我很好养的。”
我问siri“遇到变态该怎么办”,然后把手机给他看。
他瞟了一眼又继续盯着我,“别赶我走就行。”
“不赶你走还留你过年吗?”
“是真的很好养。我每天只用喝水晒太阳就行。”
我简直想拔他的头发去检验有没有叶绿体。
“why me?”
“嗯?”
“没什么。”突然记得他好像不是人类,“你住在这儿碍事。”
“我可以帮你暖被窝作为报酬。”
“这个时代有电热毯。”
“我可以帮你制造新鲜氧气。”
“家里本来也不需要更多氧气。”
“我可以跟你的多肉们沟通让它们茁壮成长。”
他应该能懂人类翻白眼是什么意思吧。
“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菠菜精?”
他一时语塞。
“别这么难为情嘛,菠菜就菠菜呗。我这么久不吃你是忘记了,不是瞧不起你。”
我翻箱倒柜找出来一套前男友的睡衣可是他明显很嫌弃。
“你倒还瞧不起我的东西了?!”
“你的?”
“人渣的。”
他皱皱眉。
“总之快扔的东西了 爱穿不穿。”
他当即解开下半身的浴袍就开始换。
虽然我本意不想阻止一个美男如此的行为,但还是理智地把他踹进了卫生间。

他大概不太会自理,穿个衣服的时间都够我洗头的了,还要用用护发素的那种。
“让我住着吧。”他一出门就小跑到厨房找我,被油烟味立刻熏的又跑出去。
“菠菜都像你一样话唠吗?”
“我不话唠,我只是个坚定完成目标的人。”
“我们就比一比,”我做好了一个人的晚饭,摘掉围裙,“来玩接龙吧,你输了就走,我才不可怜——”
“怜香惜玉”,他倒是反应很快,拨弄着自己的刘海,gay里gay气的。
“玉成其事”,呸。
“事事无成”
“成千上万”,心疼自己的低能。
“万世师表”
“表里不一”
“一丝不苟”
“苟…”
他看向我的眼神愈发充满了笑意。


这!是!作!弊!啊!!!他真的不是人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