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银高】我想爱你


你猜我会不会写一篇甜文啊啊啊?
不知道为啥感觉这篇有点傻

猜不到你就看看呗↓

银时抬眼,看着站在办公室门口气喘吁吁的高杉。他颤抖着喘着气,露出一个疲惫但是很安心的笑容,全程盯着自己。
“同学……晨练很彻底啊。”坂田老师倒是不安起来,抬手松松领带,四下看了看。

“我…我只是…”高杉一只脚刚踏进门口,想要说什么——
上课铃就响了。

高杉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愣了两三秒然后飞奔而去。

坂田也愣了两三秒,然后狂骂自己蠢。

因为他喜欢高杉那个该死的家伙。

他沮丧地趴在桌上,侧头枕着手臂,气呼呼地咬牙发出“嗒嗒”的声音。

啊怎么会喜欢上学生。
而且还是完全不可能的一个…

啊怎么会觉得…

觉得喜欢高杉是很久以来的事情。
喜欢高杉,是第一眼见面就有的感觉,一种很习惯的感觉。

直到第二节课下课,坂田老师的英语课下课。

“高杉,”他沉声叫住逃离的身影,“到我办公室来。”
少年回头,又是一贯冷峻的表情,“等我有空。”
银时“啪”的一声失手折断了手上的粉笔。
这个混蛋……我好不容易才准备好…

“晋助!”来岛又子在走廊追上他,“他很生气的样子,你又惹老师不…”

她还是所有事情都关于高杉,还是什么都藏不住。

“不要担心,”他摸摸她的头,“不要担心,又子。”
女孩儿的脸一下子红扑扑的。

“下节体育课,你抓紧时间去换衣服吧。”高杉俯身说。
“嗯!”

“喂。安排好粉丝,有时间跟我走了吧。”
走到楼梯口,身后的人终于开口问他。
“还是说,你又要逃课了。”

“班主任对待屡教不改的不良应该直接开违纪单上报,不要婆婆妈妈的。”

“高杉。”
银时从后钳住他的手臂,他飞速的意识到这一点,却忘了身体的反应力大不如前,被那人用身体抵在墙壁上。
“优秀的班主任可以武力征服不良少年好嘛。”

银时说话音调还是懒懒的,红色的眼眸还是一样的深沉,里面映出自已。

“你早上,想说什么?”
“我筋搭错了,跟你没什么好说的,还有,你离远一点说话好么…”高杉躲开他的注视,扶上他的腰,微微用力地推开。

银时倒顺势握住他的手,拉得更近了些。

“我第一次见到你笑。”他望着高杉紫色的发丝兀自说了下去,“当时,你的眼神,在笑。”

高杉却忽然抬头看向自己。

然后他惊讶地发现高杉眼眶里充满了泪水,一颗眼泪夸张地掉落,压在自己的衣襟上。

心跳停了一拍。

两颗。

压抑的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他咬住嘴唇。

高杉竟然在自己面前哭了。

高杉昨天做了噩梦。
高杉昨天梦见了回忆。

他看见银时白衣上凝着鲜血,
刀刃映着银光。
是挥向白夜叉的,敌人的刀。
他最后在自己的面前微笑

脆弱的人。

高杉忘了自己在梦里不能出声,无法动作。

他只记得下一刻自己从床上坐起,脸上满是泪水。

“我怕你死了。”他抓住银时的衣角,头靠上他的肩,努力压着声音。“我又怕你在我面前死了啊。”

银时本能地搂紧了他,眼角有些发酸,“哭出来吧…”

“还有人在、在上课…”
“这层楼考试周没人”

“银时…”

“银时…”

“我在呢”
“银时!…”他大哭起来,有种缺氧的眩晕感,“凭什么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凭什么我还要喜欢你啊!”

“对不起。”银时用脸颊蹭蹭他的耳朵。

“我害怕你又丢了,我害怕你又走了。”

“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变,你却什么也不记得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不懂我在说什么。”他断断续续着说。
“我不知道。”银时托起他的脸,认真地看着他,“老天不公平,只让我记得了一件事。”

高杉红着眼眶看向他。

“我只记得我喜欢你,我习惯了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早想和你说了。

“我喜欢你。”

你从没逃过英语课,我一直知道。

“我喜欢你。”

你从不敢和我对视超过过两秒钟,我也不敢。

“我喜——”
高杉踮脚轻吻了他的唇。

他当机立断地抱起高杉走向办公室。

一边加深着这个吻,引得高杉更急促的喘息。

他幸福的忘记喝草莓牛奶庆祝,忘记找时光机。

他只知道自己抱紧了高杉。

“我想爱你,比任何一世的我都更爱你。”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