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子

微博同名


欢迎指导!欢迎联文!(๑`・ᴗ・´๑)
深爱着红蓝手评论私信的小可爱

【魔道祖师】[第二弹]醉酒后的男神×你


琼林
小天使超凶可是我喜欢他超可爱!
温家还没有血洗莲花坞之前。不过小天使一直是小天使。

外面的晚风夹杂着些茶花的清香,花瓣簇簇拥抱在一起,好似要把春天永远搂在怀里。头疼也减轻了一些,之前因为不胜酒力,你便独自出来闲逛了一会儿。月光钻过树叶间的缝隙倒映在地上,回过神来时它又往后移了,渐渐靠近你的脚尖。
“回去啦。”不自觉地微笑起来,虽然对于温宁单独约你喝酒的举动有些不解,可现在只想快点见到他。
走到门口却和温宁撞个满怀,他正拿着你的披风往外赶。这么一撞,他突然像只兔子一样跳开,见你边笑边揉着额头,又快步走过来,抬了抬手,又放下去了。
“我糊涂了走得急,根本没听见你过来的声音,我…对不起。”温宁的脸被酒香熏的红扑扑的,眼睛盯着自己的脚尖跟你道歉。
“啊没事没事,也怪我走得急……刚刚没吃饱,再吃会儿。”你慌忙侧身走开,摸摸自己的脸颊,好在没热得发烫。
可是温宁明显喝多了,跟在你后面时不时傻笑几声,走路也不太稳。
大概是趁自己不在又偷喝了两杯。
平日话不多,不,根本没什么话的一个人,喝多了以后竟然脱胎换骨,从小时候嫌弃姐姐煎药太苦[心里嫌弃],到最近几时起几时休,温宁一停不停,说一段喝一杯,堪称主场典范。
可是典范也终究会醉,喝到最后他左手撑着脑袋,说话也慢悠悠,含含糊糊地。
“可是魏公子……他不因为其他的看不起我…他…有次说我…不错”,他想起来什么似的,眼睛里满是欣悦,不一会儿又暗了下去。
“我其实有点不太开心的,一直……嗯也有点不甘…心”他眨眨眼睛,“哈哈,明明没什么天资,也…不怎么…努力…”
你张嘴想说点什么,却也没有说。
“虽然家纹同样,可从未有人重我,敬我,战我,俱我……甚至连非议都少有,因为我仿佛……不存在一般。”牙齿咬住下唇,他突然看向你,醉意阑珊的眼神,飘忽却又专注,“我讨厌变成所谓的温家人,”温宁说这句话声音很轻,像是怕有谁来责备他,“这么多年我从没什么作为,唯一可以算做成就的,就是…”
他突然又咬住嘴唇,反复摩挲着酒杯,梅子青温润的颜色在灯光下显得无比乖巧。温宁清清嗓子,抬手晃悠悠地想再倒一杯。
“行了,差不多了。”你把酒壶推远两寸,笑盈盈地见他抿嘴皱了皱眉。
温宁歪歪脑袋。
“还没说完呢,”你坐在他身边,俯身对上他游离在一旁的视线,“什么成就啊。”
像是受到了小小的惊吓,他赶忙坐直身子,“我!…我…”
呼吸变得急促。你也莫名紧张起来。
“我…喜欢和你呆在一起,”温宁做了个深呼吸,“我觉得,你是…最好的人了。”
“温宁?”
他忽然抓住你的手,不知是不是因为醉酒了,他的手指有些颤抖,你觉得稍微有点疼,可一对上温宁的眼睛,又不自觉地抓紧了他。
“你叫我的名字,好…高兴。”
“温宁。”
“嗯!”
“我喜欢你。”
他愣在那里。
“我…我………我”,他着急得说不出话来,起身又灌了自己一杯酒。“我还没说完!”他的脸更红了,“我的成就就是,亲口…告诉你,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一直没什么愿望的,或者说有过…也从没说出来,这就是……成就。”
你忍不住抿嘴笑出声来。可紧接着感觉到温宁身上中草药的味道和酒香缠绕着靠近,他的双唇贴上你的,轻啄了一下。
“别笑话我呀。”鼻尖对着鼻尖,他笑着蹭了蹭。
完全乱了阵脚,你慌张地拽着温宁的衣角,呼吸都小心翼翼地。
“啊…我听到你说喜欢我……就…没控制住……有点自以为是了…”他撤身,也小心翼翼地看着你。
你想也没想就抱住了他,两人皆是一怔。温宁回抱住你,在耳边喃喃,“其实啊…我的成就……就是我看到…你的眼睛里……是我一个人的身影…”他越说越慢,“姐姐也说…我总算做了件有点勇气的事情,可算是把心意传达给你了。”
你摸摸他的头发,“我从来都不认为你是胆小鬼呀。”
温宁好一会儿没说话,“我…没说胡话,就算是明天酒醒后不记得,我的心意是不会变的…”
“你相信我。”
“我会永远爱护你的。”
“永远吗?”
“嗯。”




对不起到最后好像又???嗯……应该很甜吧我觉得这很甜吧!!!我好喜欢他!!!

评论(7)

热度(63)